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支持钟欣桐解禁 疑薛凯琪裸照是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13  新浪娱乐
方力申支持钟欣桐解禁疑薛凯琪裸照是恶作剧

方力申(左一)

方力申支持钟欣桐解禁疑薛凯琪裸照是恶作剧

傅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30日,香港,方力申(听歌 blog)昨日(7月29日)与杨爱瑾(Miki)出席香港盲人体育会主办“金德泳剑新天接力游08”记者会,最近有传言指钟欣桐(方力申支持钟欣桐解禁疑薛凯琪裸照是恶作剧 听歌 blog)的广告在内地终解禁,方力申说:“不知道哦,那也很好啊。”方力申与阿娇(方力申支持钟欣桐解禁疑薛凯琪裸照是恶作剧 blog)主演的电影《出水芺蓉》仍未上映,方力申称听闻会在年底上映。说到近日网上有貌似薛凯琪(听歌)的裸照出现,方力申说:“我觉得是恶作剧,希望不要再流传啦,移花接木的照片都好恶心。”杨爱瑾表示有看傅颖的写真集,她自己只敢露背部拍摄。

  此外,方力申前晚与傅颖出席“艾粒电视台3”观赏会,傅颖穿上黑色鱼网丝袜扮演外国歌手艾薇儿(方力申支持钟欣桐解禁疑薛凯琪裸照是恶作剧 听歌 blog)(Avril Lavigne(听歌)),问到写真竞争对手贾晓晨是否避她所以没有出席?她称:“我的劲敌是自己。”

  2008年7月29日,香港,香港盲人体育会主办“金德泳剑新天接力游08”记者会。穿上黑色鱼网丝袜的傅颖自称扮Avril Lavigne。(图库供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