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传绯闻Lisa S.封嘴只字不提林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20  新浪娱乐
吴彦祖传绯闻LisaS.封嘴只字不提林熙蕾(图)

2008年7月29日,香港,Lisa S.(右)与Ana R.出席活动,不回应吴彦祖与林熙蕾的绯闻。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30日,香港,Lisa S.的男友吴彦祖(吴彦祖传绯闻LisaS.封嘴只字不提林熙蕾(图))日前被拍到与林熙蕾(吴彦祖传绯闻LisaS.封嘴只字不提林熙蕾(图) blog)共餐且勾手指,Lisa与Ana R.昨日(7月29日)在MasterCard发布会上担任模特儿时,公关人员表示大会不允许两人接受访问,因此没有为此事作出回应。

  另外,为大会担任亚洲区时装大使的Denise Keller是中德混血儿,出生于新加坡,问是否想到北京看奥运?Denise称:“我很喜欢看体操,因为我学了13年体操,我也想在香港看马术比赛,但申请签证实在很困难呢!”

  提到想与哪位香港艺人合作?Denise笑称:“梁朝伟(吴彦祖传绯闻LisaS.封嘴只字不提林熙蕾(图) 听歌),我有看他的结婚照,他们表现很开心呢!他是一位艺术家,很有天分,在我心目中排第一位。(他已婚是否会失望?)不,我对他们拍了20年拖而结婚感开心。”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