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用支持奥运纪念小虎队出道20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59  新浪娱乐
吴奇隆用支持奥运纪念小虎队出道20周年(图)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无论在银幕上还是在生活中,吴奇隆(吴奇隆用支持奥运纪念小虎队出道20周年(图) 听歌 blog)都给人以健康、运动的形象,而从小开始练习跆拳道和柔道的他也曾经连续获得过多次台湾省的冠军,可以算是运动员成功成为艺人的典型。

  今年的7月是小虎队(听歌)出道20周年的日子,吴奇隆表示由于三个人都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也因各自手头都有大量的工作而未能在一起庆祝20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能够以支持奥运的方式来纪念小虎队出道20周年。吴奇隆曾经是跆拳道和柔道运动员,当然对跆拳道和柔道比赛也非常关注,笔者了解到吴奇隆非常希望可以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比赛,同时也希望能在赛场上看到以前同队的队员,但是由于目前正在台北赶拍中视的大戏《牵牛花开的日子》,所以到时能否完成这个心愿还不得而知。吴奇隆表示:“就算不能到现场,也会抽出所有工作之余的时间守在电视旁边观看比赛,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支持所有的运动员。”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