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涩会美眉”8妞妞变“黑Gir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07  信息时报
“黑涩会美眉”8妞妞变“黑Girl”(图)

8妞妞的新造型不但成熟了许多,也多了几分时尚感觉。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上周末台湾地区一广告引起不少青少年的注意:“黑涩会美眉(听歌)将被全新少女偶像团体干掉!”最终谜底在前日揭晓,原来是年轻偶像团体“黑涩会美眉”正式更名为“黑Girl”。

  据悉,这个广告画面是一群看不到长相的女孩的热舞剪影,但广告词引来粉丝们不满。其实这只是华纳音乐的宣传策略,‘黑涩会美眉’之前就已传要改团名,现在终于敲定改为“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将在8月29日发行。

  此次8个女生在新东家的严格要求下进行大改造,华纳还安排了歌唱与舞蹈特训,负责人Andy规定:“最后舞蹈验收时,跳错一个动作罚1万元!”所以8妞妞异口同声地说:“感觉好像要出道的新人!”而8妞妞再度和棒棒堂(听歌)男生合作的武侠偶像剧《黑糖群侠传》也即将开播,这群完全没武功底子的男孩女孩吃尽了苦头,果然冲劲十足。

  对于“黑Girl”的新造型,目前粉丝基本认可,有网友说“鬼鬼很‘正’,筱婕也变漂亮了,我喜欢APPLE的长发,但丫头和Mei Mei的造型暂时还接受不了”;不过也有个别网友表示,还是喜欢她们之前的造型。

  近千万打造“黑Girl”

  1.改发型

  这次是台湾顶尖发型师,加上后期调整,花了12万台币。

  2.服饰

  5套宣传服+4套舞台服,8人共花费台币200多万元。

  3.舞蹈和MV

  请来小猪御用排舞师编排所有的舞蹈,唱片封面请来时尚杂志的摄影师掌镜,第一波MV也斥资450万台币拍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涩会美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