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300万求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伟仔与嘉玲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后的目标便是早日“造人”,他们花费近300万元请大宝法王噶玛巴为其开坛求子。

  7月24日,伟仔、嘉玲、林青霞和不丹国的王叔伉俪一起飞到印度,觐见大宝法王噶玛巴。傍晚六时,大宝法王乘专车抵达酒店,保安极为严密,除他贴身随从和保镖之外,酒店外还有真枪实弹的持枪军警把守。噶玛巴旗下信众众多,包括明星王菲(梁朝伟刘嘉玲300万求子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300万求子 blog)李连杰(梁朝伟刘嘉玲300万求子 blog)以及余文乐(听歌 blog)等等。据闻,信众想要拜见他,需先通过秘书预约,两到三个月后收到回复,才可亲到当地朝圣。为表达对法王的尊敬,嘉玲向法王捐献了250万港元,连同今次印度之行的其他费用,便要花300万元。

  “求子”法会当晚在酒店的会议厅举行,为时两个多小时,众人随大宝法王诚心诵经,并接受他的祝福和加持。法会上,法王对嘉玲、伟仔加持“灌顶”仪式,祝福两人早生贵子。

  (安婧 阿文 整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嘉玲梁朝伟大婚

相关资料:梁朝伟刘嘉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