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婚后现身北京机场满面春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0:42  新浪娱乐
刘嘉玲婚后现身北京机场满面春风(组图)

刘嘉玲现身北京机场

刘嘉玲婚后现身北京机场满面春风(组图)

大婚归来满面春风

  新浪娱乐讯 30日下午5点多,刚刚大婚结束的刘嘉玲意外现身北京机场,显然是受到新婚好心情的影响,刘嘉玲穿了一件粉红色T恤和一双白色球鞋,满面春风,令人感受得到她的甜蜜。

  与以往大包小包、前呼后拥的架势不同,刘嘉玲此次从香港飞抵北京只有一名助手跟随,低调十足。在面对闪光灯和现场记者的追问时,刘嘉玲也爽快透露将会去观看北京奥运会,另外,也是为和伟仔在北京的新家做准备。小烨/文 中国娱乐网/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