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saS.避谈吴彦祖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1:25  金羊网-新快报

  吴彦祖与名模女友LisaS.拍拖五年,表现恩爱,互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日前吴彦祖在台北被拍到与林熙蕾共进晚餐,还被发现两人偷偷勾手指,LisaS.前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现自如,但避谈男友绯闻,只表示对男友100%信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和林熙蕾日前无惧台风,在台北共进晚餐,饭后还打包外卖,吴彦祖更被拍到用右手握住林熙蕾的手指,之后两人一起结伴坐的士离开。

  与吴彦祖拍拖五年的名模LisaS.前日出席活动,在台前表现得十分放松自在,拍照时又与AnaR.谈笑,似乎若无其事。大会怕被吴彦祖的绯闻抢镜,完秀后拒绝安排LisaS.接受访问,LisaS.前日也罕有地回避传媒,走另一通道离开。记者之后联络了LisaS.的模特儿公司,负责人指LisaS.匆匆离开,只因要赶及为奥运马术做义工。

  LisaS.通过经纪人表示对男友被拍到与林熙蕾共进晚餐的报道没特别感觉,她说:“没特别感觉,也不是第一次有这类报道,我100%信任男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