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泽楷与梁洛施订婚 罗爱欣落寞夜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7:40  新浪娱乐
传李泽楷与梁洛施订婚罗爱欣落寞夜游(图)

罗爱欣逛便利店后,独自乘的士离开

  新浪娱乐讯 李泽楷与新欢Isabella传出订婚消息后,旧爱罗爱欣只好黯然离场,但她被甩后没有死守旧情,数月前还被杂志拍到约会外籍猛男,不过,与多姿多彩的李泽楷相比,她的感情生活可谓非常乏味,还不时被拍到一副“伊人独憔悴”的模样,即使与友人泡夜店也无精打采!

  日前晚上十一时许,罗爱欣乘的士往跑马地,与一群女性友人会合后步入红酒馆泡夜店,两小时后,她先行独自离开,走入附近一间便利店,她先到小食架挑选一番,但没有收获,最后买下一本杂志,便独自乘的士回家。(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子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