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结婚不高调 曝梁朝伟搞盛大婚礼因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00  新浪娱乐
郑裕玲结婚不高调曝梁朝伟搞盛大婚礼因由(图)

郑裕玲笑言温家伟一到场便招惹她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先生选举司仪郑裕玲(嘟嘟)、邱凯敏及历届香港先生与应届候选香港先生会面,媒体一到场,嘟嘟就笑言温家伟“识货”,主动跟她打招呼,又坦言知道黄文迪是吕慧仪的男友,还反问媒体他是不是大热人马。她看着台上的参赛者时笑容满面,事后她坦言港男很放得开。

  问到香港先生是不是不及吕方(听歌)好,嘟嘟说:“不同的!吕方又不是香港先生!(是你先生?)不要这么讲!”提到吕方早前被传媒追问婚期,她说:“结婚都不会搞得这么多人跟着,我访问过梁朝伟(郑裕玲结婚不高调曝梁朝伟搞盛大婚礼因由(图) 听歌),他说要跟家人交代,我们家里的老人家好开通,不在乎有小朋友,年纪大了嘛。”此外,司仪阵容尚有杨千嬅(听歌),嘟嘟称对方是自荐,笑言她届时定会笑爆嘴。至于温家伟则坦言跟嘟嘟打招呼只是礼貌,问他为何不拥着她,他开玩笑说:“太色急了吧!”(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