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丽缇小女取名Jaden 长女疼爱妹妹送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32  新浪娱乐
钟丽缇小女取名Jaden长女疼爱妹妹送吻(图)

钟丽缇低调观看电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钟丽缇(钟丽缇小女取名Jaden长女疼爱妹妹送吻(图) blog)(Christy)于本周一(28日)顺产诞下重3公斤的女婴,因刚分娩完需好好休息,故Christy老公昨代太太接受电话访问,他表示已为女儿取名Jaden Chloe Yen,Jaden之名字取自Jade,意思是碧玉,中文名字则由师傅起。

  本来Christy的预产期为下月八日,Jaden早几日出世,他形容Christy生产过程十分搞笑:“当天我们一家三口吃饭,席间Christy去洗手间,大女Yasmine突然很焦急地跑出来,说妈咪有‘东西’要出来,原来她想说妈咪要生BB!”他大赞小女儿样子甜美,头发乌黑,做了姐姐的Yasmine也很疼爱妹妹,不时将她抱在怀里送吻,场面温馨!(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丽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