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最终造型出炉 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39  新浪娱乐
《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发哥饰演龟仙人

《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卡通版的龟仙人憨态可恭

《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发型和卡通版悟空还是有差距的卓云

《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经典卡通角色--撒亚人悟空!!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真人版《龙珠》,铁定于09年3月14日于亚洲率先公映,而首批官方剧照及造型照昨日曝光;饰演龟仙人的发哥,日前更被导演大赞勤力,指他每日不停地看熟《龙珠》和“龟仙人”的资料。

  由周星驰(《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监制、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的真人版《龙珠》,首批官方造型照及剧照于昨日曝光,相片包括由《强战世界》型男积斯汀卓云(Justin Chatwin)饰演的“悟空”、《仁心仁术》韩裔美少女Jamie Chung饰演的“芝芝”、《明日之后》甜姐儿艾美洛森Emmy Rossum饰演的“庄子”、《Heroes》日本女星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饰演的“梅思”及香港无人不识的发哥周润发(《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听歌)所饰演的“龟仙人”。

  导演大赞发哥演技

  另外,该片导演James(《龙珠》最终造型出炉发哥版龟仙人不好色(图) 听歌) Wong(黄毅瑜)日前大赞发哥(周润发)的演技和专业精神。他指发哥为影片贡献良多,除了不时给予很多宝贵意见外,也非常勤力,每天不停地看熟“龙珠”和“龟仙人”的资料,做足功课绝不欺场。

    不过,发哥的龟仙人造型却不见原著漫画中的长胡子,也没有好色样,被认为是顾及发哥形象,不愿让他扮丑。(浩浩/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