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太太”刘嘉玲婚后首次赴京夸梁朝伟会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1:58  三秦都市报

  7月31日,刘嘉玲(听歌)首次以梁太太的身份来到北京,婚后的喜悦溢于言表,大方地夸赞梁朝伟(“梁太太”刘嘉玲婚后首次赴京夸梁朝伟会疼人 听歌)会疼人、专一,一点也不比江南(听歌)才子差。

  刘嘉玲出生在苏州,那里不仅有称绝的园林,还有很多江南才子的故事。大婚后,她首次面对媒体夸赞梁朝伟:“他不比江南才子差,比唐伯虎好,因为他专一。不光是爱还很疼人,他很宠我。”

  刘嘉玲透露:他们夫妇二人性格差异很大。因为父母离异,梁朝伟从小性格很闷,喜欢一个人思考。而她自己又爱玩喜欢尝试新事物。梁朝伟总是会给足她自由空间,不会过多约束,“只要平安(blog)就好”。

  20年的爱情长跑中,两人都多次传出绯闻,登上八卦(“梁太太”刘嘉玲婚后首次赴京夸梁朝伟会疼人)杂志封面,夫妻二人总是一笑了之。刘嘉玲对绯闻也表现得很大度:“媒体会制造一些新闻点,这是很多人的饭碗,我们没有觉得感情受到挑战,双方都有判断力,很清楚对方心里所想。”“如果他真的找到比我更合适的,为什么不让他去呢?”她认为有时两个人走得太近反而看不清对方,需要拉开一点距离。

  当天,刘嘉玲没有佩戴婚戒,被问及原因,她笑着说此次来京是参加一些与奥运相关的活动,去奥运场馆不适合带,当然婚戒是一个爱情的饰物,会选择合适的时候佩戴。“女人最漂亮的饰物是心爱男人的臂弯。”说到这,刘嘉玲露出了幸福小女人的微笑。崔一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