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克勤对郭可盈发暧昧短信疑是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7:25  新浪娱乐
传李克勤对郭可盈发暧昧短信疑是第三者(图)

郭可盈与林文龙因暧昧短信陷入冷战

  李克勤(听歌)卷入郭可盈(blog)林文龙(blog)的婚姻,被怀疑是传暧昧短信给郭可盈的“第三者”,导致夫妇俩冷战了几天。

  郭可盈前天(7月30日)接受香港有线节目专访时,承认接到暧昧短信,但澄清不是李克勤,而是老公林文龙的朋友。

  二人拍拖9年,2004年结婚。可是,不时传出婚变。她说,老公曾经为一个暧昧的手机短信,跟她冷战了几天,不跟她说话。“这个短信是文龙不在香港的时候收到的。内容大概是‘是否很寂寞’这类话。”郭可盈表示当时只是一笑置之,没有理会。怎么知道后来却被老公发现。“是我不小心把手机遗留在的士上,文龙联络司机交收时,无意中看到这短信内容,气极了。”她说,文龙回家后与她吵得很厉害,更好几天对她不理不睬,当她透明。她解释,不删除短信内容,是因为觉得自己没做过什么见不得光的事。万没想到老公会为此跟她冷战。

  “短信真的不是克勤发的,是另有其人。”经主持人一再追问,她才透露是老公的朋友。   “文龙知道后,现在看到那个朋友都有所避忌。”

  跟李克勤的绯闻传了6年,郭可盈承认李是她在圈中唯一可以倾诉的朋友。她大方说:“有负面新闻出现时,我会立刻找克勤商量。”不怕老公吃醋?她说,文龙是明白事理的人:“克勤某方面给我的意见较多、较有用,再者我视克勤是我大哥哥,好像是我家里的一分子。”

  至于一直困扰可盈的整容传闻,她则说:“只是人人都觉得我瘦,这样就代表整容。”强调自己绝对接受不到磨腮骨和隆鼻手术。(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可盈 李克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