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着急撇单身争当钻石王老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7:32  新浪娱乐
郭富城着急撇单身争当钻石王老五(图)

林保怡(左起)、郭富城、关锦鹏及徐娇,出席上海的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日前联同徐娇及林保怡(blog)等,为关锦鹏执导的四川赈灾短片《2008分之1》,出席在上海举行的首映会,当晚合共播8条短片,城城演出的《落地》压轴播放,现场反应热烈,关锦鹏在台上感谢各演员的投入演出,希望借短片发挥中国人互爱的精神。

  其后城城被问到如何体会做爸爸的感受时笑道:“我没有孩子,我也未结婚,仍是单身啊!”其单身宣言令全场人士大笑,但未知此举会否激恼绯闻女友熊黛林?而徐娇被问到觉得城城及周星驰(郭富城着急撇单身争当钻石王老五(图))谁较靓仔时即作“O型嘴”避而不答,城城更笑道:“你要小心些答啊!”令徐娇不知所措,城城其后为她打圆场:“别吓她,这很难答,大家都帅!”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