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创作公仔表情符号火爆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15  新浪娱乐
古巨基创作公仔表情符号火爆网络(图)

古巨基与敖犬比拼舞步,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听歌)亲自创作的公仔Kubi,最近获MSN邀请化身成多个Messenger的表情符号,吸引逾15万人次下载,十分厉害!

  基仔创作的橙色Kubi向来受欢迎,最近更获MSN看中,破天荒与基仔合作,推出17款Kubi图样的MSN Messenger表情符号,包括“Love”、“Cry”及“Angry”等多个图案,推出近半个月已吸引逾15万人次下载,当中以“Love”表情最受欢迎!由于反应理想,MSN决定将宣传期延长至下月底,基仔笑道:“我没收酬劳呀!不过见大家反应那么好,我同Kubi都好开心!”

  另外,基仔早前到台湾举行音乐会,好友棒棒堂(听歌)的敖犬、小杰及威廉穿上Kubi T恤撑场,令基仔喜出望外!敖犬说:“我们最喜欢Kubi的笑容,跟我们棒棒堂的精神一样,带给大家欢乐,这件衣服成为我们的新一代队服。”他除即场跟基仔跳舞外,还送上“小金人”,寓意机仔永远是棒棒堂的Best Super Star。

  至于正忙于拍摄《黑糖群侠传》的棒棒堂成员阿纬,最近被拍到在片场与丫头同盖一张被子,更为丫头拨头发,而丫头又帮阿纬按摩,十分亲密!不过棒棒堂经理人敖君怡表示,在拍摄现场共享被子是常见的事,不用大惊小怪,而Channel【V】总监张世明则表示,阿纬向来细心,像大哥哥一样。(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