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叹人生变故多 称戒指不如梁朝伟臂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7  新浪娱乐
刘嘉玲叹人生变故多称戒指不如梁朝伟臂弯(图)

梁朝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婚后飞北京接受专访,谈到20年前与梁朝伟(刘嘉玲叹人生变故多称戒指不如梁朝伟臂弯(图) 听歌)在电视台合作而相识,坦言当时对梁朝伟没有特别感觉,印象中对方很花心。刘嘉玲表示当年与梁朝伟都被力捧,不时在剧集和综艺节目中合作,但大家关系纯属训练班师兄妹,虽然当时觉得他花心,但他工作很认真,现在则觉得一个20多岁又事业有成的男人多女友都正常。

  她又谈及苏州生活,主持人将苏州才子与梁朝伟相比,刘嘉玲赞梁朝伟专一比唐伯虎好。谈到不丹婚礼,刘嘉玲坦言毕生难忘,两人叹人生变故多,不想后悔就结婚,她还称不重视戒指的大小,因为女人最漂亮的饰物是心爱男人的臂弯。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