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称最漂亮的饰品就是伟仔的臂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47  青年时报

  刘嘉玲(听歌)日前接受专访,被问她最喜欢的奥运项目,刘嘉玲直言是排球。“小时候非常喜欢看《排球女将》,排球比赛的过程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有低,还要有组织有谋略。我很佩服那些运动员输了还要追上去的心理。”

  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作为娱乐明星,他们必须要有承受绯闻的压力。多年来两人各自有很多绯闻,在爱情长跑中是不是不断面临挑战?刘嘉玲说没有觉得很挑战,“我们互相清楚对方在想什么,因为我们两个人永远都是相敬如宾。我很尊重他的感觉,他也很尊重我的感觉。我一直觉得如果他真的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他的对象,为什么不让他去呢?我想这方面的想法我跟他是一样的。”或许恰恰是这种包容和理解让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嘉玲承认年轻时的梁朝伟(刘嘉玲称最漂亮的饰品就是伟仔的臂弯 听歌)是很花心,“现在想也很正常,一个二十几岁的男孩子,事业有成,会有很多女孩子来追他,或者他会喜欢很多不同的女孩子,这都是成长的过程。”

  刘嘉玲这次现身北京,手上并没有戴那只12克拉的鸽子蛋钻戒,她说:“那个婚戒那么大,我想不要随便戴吧。”随后她表示,会在一些适当的场合和时间戴钻戒。

  那这只钻戒以及结婚时配戴的价值2000多万的饰品需不需要保镖保护?对此,刘嘉玲只是聪明地转开了话题。“我想最重要的不是我的婚戒有多大值多少钱,他送给我的动机是最可爱的。我说过了,我最漂亮的饰品就是我心爱男人的臂弯,我已经有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