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拍卖高跟鞋行善 开心得到新婚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12  新浪娱乐
陈慧琳拍卖高跟鞋行善开心得到新婚祝福(图)

陈慧琳即将结婚,歌迷及途人纷纷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拍卖高跟鞋行善开心得到新婚祝福(图) 听歌)(Kelly)早前在演唱会上宣布将与拍拖多年的男友结婚,她前晚(8月1日)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于上海举行的《Walk In Style——ECCO与亚洲年轻设计师时尚之夜》,吸引逾百传媒采访。

  Kelly自宣布婚讯后,首次出席内地活动,即被记者追问有关婚礼事宜,她开心地说:“刚才有好多歌迷和途人祝福我,我也预料不到,所以特别开心和兴奋。”大会即席送上一对高跟鞋,Kelly透露起初穿高跟鞋感觉不舒服:“之后就好像吃了辣的东西一样,愈吃愈辣,所以就愈穿愈高。”她表示家中有逾百对高跟鞋,她不时会举行义卖,并将全数收益拨捐陈慧琳儿童基金。(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