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很自信坚拒隆胸 不怕与吴尊再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15  新浪娱乐
阿Sa很自信坚拒隆胸不怕与吴尊再传绯闻(图)

阿Sa对自己的身材感满意,无意做隆胸手术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昨日(8月2日)出席商场活动,无惧与一众波涛汹涌的三点式女郎同台演出,虽然性感程度较逊,但阿Sa认为自然美比人工美更迷人,自信真心爱她的男人会接纳她的全部,故不会为满足男友而“改造”自己。

  烫了一头卷发的阿Sa,昨日穿上雪纺上衣衬喇叭裤,出席假荃湾举行的《夏日动感花生秀》,现场逾百歌迷为阿Sa敲锣造势,商场高层亲吻其面颊,可见阿Sa相当得宠,同场还有一众穿三点式的女模特,阿Sa在后台做访问时,眼见女模“波涛汹涌”,她却直言没胆穿泳衣走秀:“我怕令全场人失望。”但她不介意泳装上阵拍硬照,之前也推出过泳衣写真集,问到若酬劳加倍可会心动?她仍坚持说不。

  虽然阿Sa被列入“微波一族”,但自信心很强的她说:“我对身材没不满意的地方。(绯闻男友有没不满意呀?)爱我就会爱我的全部。”还扬言不会为男友隆胸,崇尚自然美,问到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是否也爱自然,阿Sa一味甜笑,叫传媒问对方,频说:“我不知呀!”

  另外,近日有传陈冠希(阿Sa很自信坚拒隆胸不怕与吴尊再传绯闻(图) 听歌)(Edison)已秘密返港,阿Sa表示稍后会离港为新片《武侠梁祝》到内地及马来西亚宣传,故没有机会与Edison碰头。至于她可担心再次和男主角吴尊(阿Sa很自信坚拒隆胸不怕与吴尊再传绯闻(图) blog)传出绯闻,她竟笑道:“还有胡歌(阿Sa很自信坚拒隆胸不怕与吴尊再传绯闻(图) 听歌 blog)呀(片中另一男演员)!”在人月两团圆的中秋节上映爱情大悲剧,问她会否担心影响票房,阿Sa反而觉得苦情戏令人学懂珍惜眼前人,比一般的浪漫爱情片有更深层的意思。(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