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介绍婚礼筹备 六克拉婚戒是镇家之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3:15  新闻晚报
陈慧琳介绍婚礼筹备六克拉婚戒是镇家之宝(图)

陈慧琳为了工作甘愿放弃度蜜月

  昨日,陈慧琳(陈慧琳介绍婚礼筹备六克拉婚戒是镇家之宝(图) 听歌)受品牌ECCO之邀参加了新品发布会,人高腿长的慧琳演绎起鞋款来自然是非常到位。不过当晚的焦点并不在陈慧琳嘉宾模特的身份上,而是在她即将成为新娘的消息。据陈慧琳透露,婚礼目前正在有序的准备中,但是出于双方的意见,婚礼将低调举行,受邀嘉宾仅限亲人。

  婚礼嘉宾没有明星

  2008年不愧是结婚年,早在伟仔与嘉玲世纪大婚之前,陈慧琳便在6月18日的“陈慧琳LoveFight鄄ers演唱会08”香港演唱会上宣布了婚讯,当场喜极而泣的陈慧琳告知歌迷,她将和拍拖16年的男友刘建浩结婚。陈慧琳与男友于1992年相识,至今相恋16个年头,如今终于完成了爱情长跑喜结连理。之所以选择演唱会的契机宣布,陈慧琳觉得既然歌迷都在,人也最齐,索性就来个开诚布公了。

  随着陈慧琳公布婚讯,已有不少有关婚期的传言。昨晚,陈慧琳向记者透露:“婚礼的一切都已经安排有序,酒店、菜式、酒水都已经准备好了。最重要的婚纱呢,我现在准备了一套最为传统的打算婚礼现场穿,我还会再物色一套作为婚纱照的行头,当然最重要的是请我的演唱会服装设计师奚仲文为我量身打造一件礼服。”

  明星结婚自然少不了圈中好友的捧场,不过低调的慧琳则想尽量使婚礼简单化:“我们的婚礼一共才55个席位,所以只会请双方的亲朋好友。演艺界的朋友就不太会请了,更何况到底请谁也很难安排。不过我会给圈中朋友送上香港的传统结婚点心‘嫁女饼’。”

  生孩子越快越好

  贵为“广告天后”的陈慧琳原本家底就相当丰厚,而男友刘建浩也是商界的成功人士,选择低调举行婚礼着实让人意外,不过整个婚礼中的 “重头戏”两人却一点都不马虎,据说结婚钻戒重达六克拉,连陈慧琳在采访期间也开玩笑表示钻戒是目前家里的镇家之宝,什么都可以不要,钻戒是一定要的。

  一向以乖乖女示人的陈慧琳也表示婚后绝对要尽快做一个 “良母”:“我希望生孩子是能越快越好。我将来一定是一个外表严厉,内心柔软的好妈妈。将来孩子想做什么,我都会依着他,不过是不是会进演艺圈,要看孩子自己喜欢不喜欢,当然要长得好看才行啊。”

  不少女明星在婚后都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而陈慧琳在这方面则已经早有打算,为了工作的陈慧琳连蜜月都已放弃:“婚后我不会去度蜜月,因为还是有工作在身。我希望生孩子之前工作量不会减少,毕竟演艺圈待了那么多年,也做得挺成功,突然工作量减少我会觉得很不习惯。当然怀孕的话肯定不会出来的。”

  为奥运不过七夕

  在即将到来的8月7日,也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对陈慧琳来说也是她婚前最后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了。问及是否会与准新郎共度良宵,陈慧琳表示:“8月8日是北京奥运的开幕仪式,我会在香港的会场演唱马术比赛的主题曲,预计到时会相当紧张,所以前一天也没有什么心思过七夕节了。而且我与刘建浩已经在一起16年,感觉已经亲如家人,七夕过不过也无所谓啦,不过每年的2月14情人节我们一定会一起出去吃饭。”

  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陈慧琳也非常期待:“我最喜欢看体操与马术,在所有运动员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刘璇(陈慧琳介绍婚礼筹备六克拉婚戒是镇家之宝(图) blog)。但不知道届时是否有机会去看比赛,不过马术比赛我一定会去看,哪怕是在场外偷偷的看也好。”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张子骏 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