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需专人护胸 裕美为陈柏宇大开家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赵硕之需专人护胸裕美为陈柏宇大开家门(图)

裕美陈柏宇等出席动漫展

赵硕之需专人护胸裕美为陈柏宇大开家门(图)

赵硕之出席动漫展专人护胸

  新浪娱乐讯 赵硕之昨日(8月2日)到动漫节参观显得惊险重重,她到售卖其写真集的摊位看销售情况并探望在场地工作的小师妹,但由于现场人多拥挤,问她可担心遇到“咸猪手”?她表示不担心,因懂得双手护胸。那么下身怎样?她笑言:“无人会理我。”不过进入会场后看到人潮汹涌,赵硕之获身旁的女工作人员出动肉臂保护。

  裕美坦认为陈柏宇(听歌)家门大开

  裕美和陈柏宇因近日经常进出同一幢大厦而闹绯闻,昨日(8月2日)她和高皓正、彭纪彦等多位新人为香港动漫电玩节任表演嘉宾,虽然她否认拍拖,却与陈柏宇口径一致,声称彼此是好友,但不排除有发展机会,默契尽现。说到陈柏宇的地产经纪是由裕美介绍,又凑巧为男方找来与裕美同一所大厦,是否刻意为自己制造机会?裕美再度否认,只道大家是很谈得来的朋友。续问其家门是否随时为陈柏宇打开?她就笑称:“如果他上来我家,都会开门,难道赶他走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硕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