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爱情事业两不顺染黑头发求转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21:29  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爱情事业两不顺染黑头发求转运(图)
蔡依林

  向来事业、爱情难两全的蔡依林(蔡依林爱情事业两不顺染黑头发求转运(图) 听歌 blog),与彭于晏(blog)的地下情玩完后,不但首度公开征“友”,日前还在友人介绍的算命师指点下,花了8个小时变发,意图招来新桃花。

  7月中原本还顶着棕黑发、绑着马尾,俏丽出席世界展望会活动的蔡依林,在活动结束后,由经纪人陪同前往发廊,经过约8小时后,再看到蔡依林时,原本看来较轻巧的棕色发,已变成了浓密的黑发,直发也烫成了充满妩媚女人味的大波浪卷。

  台湾周刊打听之下得悉,在今年农历年后,蔡依林原本为了将推出的英文书专辑《爱的练习语》,特地将原来的黑发染成棕色,打算当个俏丽的蔡老师,没想到专辑却一再顺延。而与往来1年多的绯闻男友彭于晏之间,也因彭于晏不愿再沾惹绯闻以免有“消费蔡依林”之嫌,主动断了联络,令她很伤心。

  相当笃信算命的蔡依林,在命理老师的指点下,提醒她还是将发染黑比较好,不但有助事业,也招桃花,而原本就相当喜欢黑发的蔡依林,在前两张专辑《舞娘》、《特务J》都曾以黑发亮相,也连着两张专辑都大卖,如今事业、爱情都意外在同时间遇挫,令她不得不怀疑,是否真是变发惹的祸,恐怕自己还是要“遇黑才发”。

  蔡依林再将发色染回黑色后,新桃花还未开,却引来了发品厂商找上门!

  厂商原本设定的代言对象就属意黑发,刚好和蔡依林的新发型一拍即合,随即签下了年度新约,邀她和梁朝伟(蔡依林爱情事业两不顺染黑头发求转运(图) 听歌)分任该发品系列的男、女代言人,就连先前改变发型和护发等约近万元的造型费用,也一并埋单。

  相较于之前代言的洗发乳加沐浴乳系列,拿到的105万美元代言费,蔡依林这次仅需拍摄一支两个版本的广告,就收到24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600万元),除让她的吸金速度再破纪录外,之前在金曲奖穿上“花枝装”引起两极反应的她,也在继张曼玉之后,接获美国知名服装品牌相中,邀她参与明年春夏装的服装设计,设计费也将采用提成的模式,依照该品牌在世界各地的生产量,估计也将有千万元台币进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