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无惧烈日35度高温拍秋冬装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7:25  新浪娱乐
郭富城无惧烈日35度高温拍秋冬装广告(图)

镜头前的郭富城有型有款。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昨天在台湾拍摄广告,向来爱车的他,看到现场有五十部名车,表现兴奋,期间更大秀驾驶技术,在马路上飚车。而在三十五度酷热天气下,郭富城解暑的饮料竟然是热咖啡。据知此次郭富城的代言费用高达亿元台币,广告服饰以秋冬装为主,在高温下的他要穿上长袖衫加外套,真是热上加热,不用就位时,郭富城马上脱下外套散热,一旁的化妆师也连忙帮他擦汗,虽然他看来快要中暑,但一上镜头又立刻摆出有型姿势,十分敬业。

  郭富城的胃口也不错,午餐时到附近小食店用餐,老板娘热情向他推荐云吞面、水饺等,他通通来者不拒,边吃边大赞:“好好吃!”对于之前接拍的电影《白银帝国》,身为投资者的郭台铭新婚,郭富城坦言当时身在意大利,没有机会参加对方的婚礼,但在报章上看过新娘子,祝福这对新人永远幸福。苗菲/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