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淑怡情绪化耍大牌 拒绝与钟嘉欣合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7:47  新浪娱乐
关淑怡情绪化耍大牌拒绝与钟嘉欣合照(图)

关淑怡(中)主持仪式时黑着脸,下台后又拒绝访问及拍照,十分大牌!

  新浪娱乐讯 情绪化的关淑怡(听歌)(Shirley),昨天以星娱乐一姐身份出席活动时,摆尽阿姐的架子!在酷热天气下身穿长袖衣、长裤的她,率师妹郑融(听歌)钟嘉欣及朱韵诗出席“爱心满东华”活动,但全程极酷,她主持仪式时笑容欠奉,仪式结束后又立即躲入后台,不肯接受访问及拍照。由于钟嘉欣表示喜欢她,记者再三托公关邀Shirley与钟嘉欣合照,可惜都不得要领!不过,受冷待的钟嘉欣依然表示渴望与偶像合唱:“我很喜欢Shirley,试音跟登台也是唱她的歌。”

  至于郑融则对师妹十分友善,还表示正追看她参加演出的剧集《家好月圆》,钟嘉欣说:“这间公司这么多女孩子,一开始担心相处不来,但她们很好!”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淑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