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父女分离20年 同骑单车挽救亲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7:50  新浪娱乐
林依晨父女分离20年同骑单车挽救亲情(附图)

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25岁的林依晨(林依晨父女分离20年同骑单车挽救亲情(附图))前阵子看了德国艺术片《当樱花盛开》,讲述老伯伯痛失老伴后一心为对方继续完成梦想,她认识到最重要的还是家人。半个月前她开始与分居20年的父亲“破冰”,密集邀他一同骑单车,重新培养“父女情”。

  妈妈拒参与

  林依晨说那部电影让她感触良多,因父亲节将至,她已提前先请86岁的爷爷吃饭,以往多半只在过年才聚会,爷爷还反问:“你是因为过年要去大陆拍戏吗?”她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妈妈至今仍不与爸爸来往,但这些年来她偶尔仍会跟爸爸联络。

  半个月前,她主动邀爸爸骑单车,每周5天、每天2小时,她说:“我爸先来家里接我,我们再一起去骑车。减肥是其次,主要是想多跟爸爸相处。”父亲节前1天刚好是爸爸53岁生日,她说:“应该会找他吃饭、送礼物。”妈妈虽没有阻止,但都不会参与。(Appl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