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独爱周杰伦 不知郑元畅何方神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30  新浪娱乐
Angelababy独爱周杰伦不知郑元畅何方神圣

Angelababy

Angelababy独爱周杰伦不知郑元畅何方神圣

Angelababy把小朋友弄哭了?

Angelababy独爱周杰伦不知郑元畅何方神圣

郑元畅与Angelababy打乒乓球,切磋球技。

Angelababy独爱周杰伦不知郑元畅何方神圣

郑元畅力撑阮经天用情专一。

  新浪娱乐讯 迷倒万千少女的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没感到受近期人气急升的师弟阮经天威胁,还力撑对方是专一的人;而同场出席活动的Angelababy,则直言少看台剧,故不知道郑元畅是谁!

  红遍港台两地的郑元畅,昨天担任屯门市广场活动嘉宾,吸引近千Fans及途人围观,席间大赞首次见面的香港女模Angelababy可爱且皮肤好,也很有人气。但Angelababy则直言甚少看台剧,故不太认识对方,对其相貌亦没什么印象,只听过其名字,但看到现场满布他的Fans,便知道他很受欢迎。

  问Angelababy若有机会拍电影,要从周杰伦、郑元畅和绯闻男友William中选一位对手,她二话不说即选周杰伦:“不用想,因为他的我是偶像!William整天都见到,而且拍过MV啦!”郑元畅闻言后亦说:“我也很喜欢周杰伦,如果我有机会选择,我会选张曼玉,她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演技好、穿衣服很有型、有个性。(演情侣?)也可以。”他表示选女朋友则喜欢外表成熟但性格可爱的,追问他眼下可有对象时,他即顽皮地说:“天天都有!今天是张曼玉、莫文蔚林志玲舒淇。(Angelababy呢?)可能是明天吧!”

  称阮经天用情专一

  对于近期师弟阮经天人气急升,问他可担心受到威胁,他说:“不会,演艺圈有良性竞争是好事,看他这么多年都很努力,慢慢进步,有今天的成功也替他高兴。(怕不怕日后打对台?)这是一件好事,让观众有更多选择。”早前阮经天的前女友大爆两人的性史,指责男方的不是而且女友一大堆,郑元畅即力撑师弟说:“他是个专一的人,确实交过很多女朋友,但每段情都很认真,绝不会劈腿!”(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ngelabab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