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撰文记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参加了梁朝伟(林青霞撰文记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 听歌)刘嘉玲(听歌)婚礼的林青霞,于新一期香港《明报周刊》发表文章《不丹国的婚礼》,记录下这场神秘婚礼的精彩镜头。

  林青霞这样形容不丹和伟玲的婚礼:“这个地方是朝伟梦想要带他女人来的地方,这是我们一百个宾客都忘不了的婚礼。”文章描述说,7月21日婚礼晚上举行派对,宾客都换上华服,她跟新娘子光脚跳舞,新娘还对着伟仔说:“不要装酷了!唱歌啦!”王菲(林青霞撰文记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 听歌)2岁的女儿李嫣也是婚礼焦点,林青霞形容:“她有双会说话的眼睛,一脸纯真而自信的笑容。”王菲在婚礼晚宴上抱着李嫣唱《甜蜜蜜》李亚鹏(林青霞撰文记录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 blog)体贴想接过来抱,小李嫣却紧抱妈妈不放,最后只好由新娘子帮忙用两手捧着李嫣的小膝盖,以减轻王菲负担。

  (赵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嘉玲梁朝伟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