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披露婚礼细节 婚戒6克拉席位55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1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前天,陈慧琳(陈慧琳披露婚礼细节婚戒6克拉席位55个 听歌)受邀请参加了某品牌发布会,当晚焦点并不在陈慧琳嘉宾模特的身份上,而是在她即将成为新娘的消息上。据陈慧琳透露,婚礼目前正在有序地准备中,但是出于双方的意见,婚礼将低调举行,受邀嘉宾仅限亲人。

  2008年不愧是结婚年,早在伟仔与嘉玲世纪大婚之前,陈慧琳便在6月18日的香港演唱会上宣布了婚讯,当场喜极而泣的陈慧琳告知歌迷,她将和拍拖16年的男友刘建浩结婚。

  明星结婚自然少不了圈中好友的捧场,不过低调的慧琳则想尽量使婚礼简单化:“我们的婚礼一共才55个席位,所以只会请双方的亲朋好友。演艺界的朋友就不太会请了,更何况到底请谁也很难安排。不过我会给圈中朋友送上香港的传统结婚点心‘嫁女饼’。”

  贵为“广告天后”的陈慧琳原本家底就相当丰厚,而男友刘建浩也是商界的成功人士,选择低调举行婚礼着实让人意外,不过整个婚礼中的 “重头戏”两人却一点都不马虎,据说结婚钻戒重达六克拉,连陈慧琳在采访期间也开玩笑表示钻戒是目前家里的镇家之宝,什么都可以不要,钻戒是一定要的。

  一向以乖乖女示人的陈慧琳也表示婚后绝对要尽快做一个“良母”:“我希望生孩子越早越好。我将来一定是一个外表严厉,内心柔软的好妈妈。将来孩子想做什么,我都会依着他。是不是会进演艺圈?要看孩子自己喜欢不喜欢,当然要长得好看才行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