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婚礼一切从简 想来北京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4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刘嘉玲(听歌)梁朝伟(陈慧琳婚礼一切从简想来北京看奥运 听歌)世纪婚礼的余热尚未散尽,另一位娱乐圈女艺人的婚礼又在筹备当中。自之前在演唱会上宣布将与拍拖多年的男友刘建浩结婚后,陈慧琳(陈慧琳婚礼一切从简想来北京看奥运 听歌)的婚礼就被大众所期待。日前,陈慧琳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于上海举行的“Walk In Style——ECCO与亚洲年轻设计师时尚之夜”活动,其婚礼问题自然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虽然都是爱情长跑,与刘梁的恋情相比,陈慧琳在发布会上透露,她希望婚礼能够尽可能的简单,而且也没有宴请圈内明星朋友的打算。

  陈慧琳原定于今年9月举行婚礼,但因酒店宴会爆满,未能落实。经过一番张罗后,上月24日,陈慧琳正式公布婚礼确定于10月2日在洲际酒店举行,届时,她将花费百万广宴亲朋,还邀曾志伟担任婚宴司仪。谈到目前婚礼的准备情况,出席活动时心情大好的陈慧琳表示,宴席已经准备就绪,但婚纱还在筹备当中,因为她想在拍婚纱照时多穿一套,因此婚礼会有3套婚纱,“婚纱很重要,我现在准备了一套最为传统的打算在婚礼现场穿,我还会再物色一套在拍婚纱照时穿,当然最重要的是请我的演唱会服装设计师奚仲文为我量身打造一件礼服。”

  此前,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在众多方面给娱乐圈制造了热点,谈及此事,陈慧琳说,她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简单一些。在接受采访时她笑着说:“什么都可以不要,钻戒是一定要要的,现在六克拉的钻戒是家中的镇家之宝。我们的婚礼一共才55个席位,所以只会请双方的亲朋好友。演艺界的朋友就不请了,不过我会给圈中朋友送上香港的传统结婚点心‘嫁女饼’。”据介绍,唯一在婚礼上出现的圈中人是曾志伟,他受邀担任婚礼的司仪,新郎刘建浩的律师表哥会在婚礼中担任监证人,陈慧琳的好友Celia担任伴娘。

  与之前高调在自己演唱会上大声宣布结婚时不同,陈慧琳希望自己的婚礼尽可能的低调。除了婚礼上不宴请明星朋友外,她还表示将不会安排蜜月,因为与男友交往已有16年之久,所有的甜蜜都藏在了两个人的心里。对于婚后的生活,陈慧琳说:“我希望生孩子能越快越好。我将来一定是一个外表严厉、内心温柔的好妈妈。将来孩子想做什么,我都会依着他,不过孩子将来会不会进演艺圈,要看孩子自己喜欢不喜欢。”她说,因为目前的工作安排很多,所以在生孩子之前她不会刻意减少工作量,“毕竟在演艺圈待了那么多年,工作量突然减少我会觉得很不习惯。”

  此外,谈到即将来临的2008北京奥运会,陈慧琳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很喜欢体操和马术,在所有运动员中她最喜欢的是刘璇(陈慧琳婚礼一切从简想来北京看奥运 blog),她表示,自己会争取机会看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