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提议富豪一人认领一间“祥云小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2:07  北京晚报
成龙提议富豪一人认领一间“祥云小屋”(图)

成龙

  昨晚,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故事文化展示团队近百余人在北京剧院举行了出征仪式。为迎接8月9日即将到来的“中国故事·祥云小屋”正式开门迎客,30个祥云小屋的代表纷纷立下决心,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来奥运村参观的八方游客。成龙(成龙提议富豪一人认领一间“祥云小屋”(图) 听歌 blog)在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意外出现,并获领到了他作为奥组委官方志愿者的黄色证件。

  在昨晚的出征仪式上,30个小屋工作人员、演员纷纷上台与大家见面,各地都把即将在祥云小屋里展示的动态表演、绝活等节目拿了出来,于是在现场看到了重庆的变脸、川江号子、西藏的特色说唱、新疆的木卡姆、四川的羌笛、还有湖北武当山的武术(成龙提议富豪一人认领一间“祥云小屋”(图))表演等。

  成龙在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出现,主持人问他今天是以什么身份来的,成龙笑笑说:“我是你们的同事啊,我是有证的志愿者。”说话时,礼仪小姐已经把成龙的证件拿了上来,成龙把证件挂在脖子上说:“我和你们一样,也是经过了层层审查才得到了这个奥组委授权的官方志愿者证的。”

  之前成龙参观完祥云小屋后曾建议把这30个小屋永久地保存下来,昨晚成龙再次提起这件事:“我想好了,我回去找30个富豪,一人认领一个小屋,这样它就可以保存下来了,如果不行,我就一个人包了。”此话一出,引来台下一片欢呼。 刘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