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 笑容乖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36  新浪娱乐
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

张柏芝紧抱Lucas黑白配

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

张柏芝一脸幸福笑容 略显发福

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

谢婷婷(左)等出席

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

张柏芝准备了特殊的回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2日谢贤、张柏芝(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 听歌)谢婷婷(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等人为谢振轩Lucas举行生日宴,张柏芝与爱子“黑白配”亮相。一袭黑衣的柏芝满脸幸福笑容,显然心情大好的她身材略有发福。

    张柏芝黑衣衬Lucas 展甜蜜笑容

  8月2日是张柏芝与谢霆锋(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 听歌)的儿子Lucas的一岁生日,虽然谢母狄波拉于7月31日已为孙子摆宴庆祝,不过生日当晚,众人还是再度为小寿星设宴。谢霆锋夫妇、谢贤、谢婷婷、胡须kong、张柏芝姐姐一家等约20余亲友到场祝贺。当晚,满一岁的Lucas穿起白色西装、白色小皮鞋,俨然一幅小大人模样甚是可爱,引得众人争相与其合照,整个宴会大约持续到晚上22时许才结束。

    自艳照门(张柏芝Lucas生日宴黑衣衬爱子笑容乖巧(组图))事件后,Lucas俨然成为张柏芝生活的重心,生日宴当天张柏芝黑衣黑裤低调亮相,以衬Lucas的“白马王子”装;同时,柏芝还特意戴上用字母“Lucas”拼成的项链,足见爱子在其心中的地位。在去宴会的路上,张柏芝一直紧抱爱子,并低头笑对媒体,展露出小女人般的甜蜜与乖巧。

    谢霆锋停工为爱子庆生 

  据悉生日宴当晚,谢贤谢霆锋父子是特意停工赶去为Lucas过生日的,爷爷谢贤还称要等孙子长大后再送礼物,他笑说:“先帮他存起这些礼物钱”。WJ/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