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豪掷150万元巧克力送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台铭豪掷150万元巧克力送员工
郭台铭豪掷150万元巧克力送员工

  郭台铭夫人曾馨莹(狗狗)身材苗条,私下其实很爱吃巧克力。据报道,她最喜欢吃的是法国和比利时进口的顶级松露巧克力。婚后郭董特地订1万盒巧克力礼盒送鸿海员工,1颗25元,价格昂贵,以1盒6颗计算,共花150万元。

  前天狗狗婚后首次露面担任街舞大赛评审,她身穿白色T-shirt牛仔裤配红色网帽、脚底踩着亮红色高跟鞋,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喜气洋洋。郭董昨虽没亮相,但仍送娇妻到会场才离去,狗狗的舞蹈老师张胜丰透露,郭董最近对舞蹈充满浓厚兴趣,夫妻俩婚后在家里跳舞,十分甜蜜有情调。

  这场由郭董创办的永龄基金会独家赞助的街舞比赛,狗狗不希望成为焦点,全程不接受采访,主办单位为了让“老板娘”不受打扰,特别将媒体与评审区域隔开,狗狗在主持人“最知名舞蹈老师”介绍下压轴登场。晚上近9时,工作人员牵手排成两排,护送狗狗离场。 本报综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