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受娱乐圈喜事感染 旧情难舍有望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6:48  新浪娱乐
杨采妮受娱乐圈喜事感染旧情难舍有望复合(图)

杨采妮受娱乐圈喜讯感染,不排除与邱韶智有复合机会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自与邱韶智分手后一直未被发现有新恋情,早有传闻他们转向地下情发展,昨日她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之前的情伤令她不敢再拍拖,她认为是大家对邱韶智一直存有误解,力撑对方跟她一起同甘共苦过,并不排除有复合可能。

  杨采妮出席Now新频道The Biography Channel宣传活动,她是首位成为该频道介绍的香港女星。即场接受司仪林柏希访问时,提到娱乐圈最近喜事重重,问她有否结婚冲动?她说:“我被快乐感染,每个女士最终目标系寻到另一半”。对婚礼的憧憬,她坦言不知将来会如何,现阶段她会喜欢简单,并会保密,因为这是两个人以至两家人的事而已。

  当年事业如日方中时,她毅然决定退出与男友邱韶智创业,最后公司倒闭,有传她损失了千万积蓄,被迫重返娱乐圈并与男友分手,人财两失。

  大家仍是很好朋友

  外界一直认为她惨痛,但她说:“每段感情对我讲都是一个成长,我是好开心,好难遇到一个人可以同甘共苦,我知大家对他有误解,但我们真是同甘共苦,好多实情一齐解决过”。现在仍然与邱韶智保持联络的她,承认大家是很好的朋友,对会否有复合机会,她坦言:“不知道,随缘啦”!

  早前杨采妮与尼古拉斯-凯奇合演彭氏兄弟新片《无声火》,她大赞尼古拉斯-凯奇虽身为好莱坞巨星但全无架子,并跟她说很喜欢亚洲电影。成/维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采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