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丽淇默默耕耘荣升业主 千万豪宅赠双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努力赚钱的周丽淇(周丽淇默默耕耘荣升业主千万豪宅赠双亲),终于成功达成多年的心愿,买千万元豪宅赠父母,孝顺之心令人感动!

  周丽淇(Niki)在娱乐圈十分抢手,除出唱片及登台外,还往内地拍古装剧,又身兼多个广告的代言人,积极工作之余,亦努力攒钱。她昨天为IPSA担任“0岁肌宣传大使”,与谢文雅为该品牌九龙湾新店剪彩。剪彩仪式完结后,Niki被问到近年拍戏兼做代言人,荷包进帐不少,可有打算置业?她即开心地报喜:“买了啦!(三千万豪宅?)啊?没有没有没有!只是很普通的楼!妈咪自己亲自选的。(荣升业主?)不算呀!我买给阿爸和阿妈,这是我的多年心愿,我也搬回去和家里人一齐住。”但因为她工作经常日夜颠倒,每晚妈咪会煲滋补靓汤等她,她不好意思地说:“每晚等到汤都凉了,但我都还没下班回家,唉!想不到搬回去和父母一齐住,反而令妈咪更加辛苦。”

  没有帮嘉颖挤黑头

  担任护肤品代言人后,Niki坦言一向很注重皮肤护理,尤其见到黑头或暗疮都忍不住去挤,问到有没有帮绯闻男友郑嘉颖(听歌 blog)挤黑头?她十分警觉地说:“没有啦!(送护肤品给他?)他有需要可以Call我。”(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