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新婚后各玩各 嘉玲歌声难敌王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8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新婚后各玩各嘉玲歌声难敌王菲 听歌)新婚后各玩各的!前者赴北京参观奥运村、约好友王菲(刘嘉玲梁朝伟新婚后各玩各嘉玲歌声难敌王菲 听歌)唱歌、后者则在香港约了8位女性朋友共进晚餐。

  刘嘉玲歌声难敌王菲

  远赴不丹结婚归来的刘嘉玲7月31日来到北京,当晚9时许,刘嘉玲随好友来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附近的钱柜唱K狂欢,其间,王菲和那英(听歌)再度联手演唱了当年走红一时的《相约98》,因为两人实在唱功了得,歌声透过4楼包厢的窗户飘荡在夜空,在钱柜楼下的街道上都听得清清楚楚。

  同样是唱歌,刘嘉玲的歌声就实在不敢恭维,一曲粤语《追梦人》唱得高音不甜,中音不准,低音不沉,还稍微有点跑调。

  梁朝伟一拖八吃晚饭

  那头嘉玲一飞去北京看奥运,伟仔竟然在香港偷会女性。

  7月31日,香港记者发现伟仔到跑马地Amigo餐厅密会一班女性友人,一向装酷的他,对住八位女人,竟然频频卖笑!

  据知,当晚众人点了生蚝、牛扒等名菜,花费过万,但对于身家过亿的伟仔来讲是小意思,他们足足狂欢三小时,到晚上11点,才由伟仔埋单离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