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自曝与老婆八个月只能见五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06  红网

  20年前,乐坛刮起过一股“小虎队(听歌)”的青春旋风。时至今日,他们各有各的事业和爱情。“霹雳虎(听歌)吴奇隆(吴奇隆自曝与老婆八个月只能见五次 听歌 blog)昨日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吴奇隆自曝与老婆八个月只能见五次)》,谈起老婆马娅舒(blog),36岁的他十分羞涩:“我们8个月才见面5次,都不能算合格的丈夫与妻子。”此外,对于苏有朋(吴奇隆自曝与老婆八个月只能见五次 听歌 blog)陈志朋(听歌 blog)的感情生活,吴奇隆表示一无所知。“小虎队”成立20年,歌迷们期盼着三虎再聚首,对此,吴奇隆透露:“我们对此有过沟通和联络,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我们会再找时间聚一聚,一定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吴奇隆在长沙自称不是合格的丈夫。

  见一面都难,暂不造人

  “小虎队”成员里,吴奇隆率先步入婚姻殿堂,前年年底,他与女友马娅舒结婚。昨日他当着媒体,大方夸奖老婆:“她在演戏上很有天分,也很努力。”私底下,吴奇隆最欣赏和喜欢马娅舒的孝顺。“她很孝顺,不只是对我们的父母,就连她学校的老师,她都会时常联系,我觉得这是很难得的。”

  不过,从表面上看这对夫妻有些异于常人。吴奇隆也坦白承认:“我们一直各忙各的,很少有时间在一起。去年8个月里我们只见过5次,前段时间在北京,我特地抽出时间来陪她,结果她又有工作。好在现在科技发达,我们可以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E-MAIL来联系。”

  这种聚少离多的生活令吴奇隆对未来感觉有些没谱,但他也并不担心会闹“婚变”:“我不知道以后怎样,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都不算合格的丈夫和妻子。”什么时候要个孩子?吴奇隆说:“要生孩子至少得先见面才行吧,但我们现在连见面都很难呢!”

  私下常见面,恋情相互保密

  吴奇隆作为“小虎队”里最早结婚的成员,事先却并不曾将喜讯告诉给其他二虎。与此相对的,对于陈志朋与苏有朋传说中的女友,吴奇隆也不知情。“我们都很注意隐私,对感情的事都努力保持低调,以保护好我们的家人。所以大家在一起时尽量都不会提这方面的事情,就像我结婚时他们不知道一样,所以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们的女友是谁,只会在心底默默祝福他们 。”

  吴奇隆坦言虽然“小虎队”分开多年,但私下友情却相当牢靠,经常都会电话联络。对于苏有朋日前说出40岁后将隐退娱乐圈,吴奇隆一脸懵懂:“有吗?”吴奇隆还开起好友玩笑:“他离40岁还有好远的距离,还有20年呢!”被问及自己的工作计划,以及是否考虑过退出,吴奇隆不禁大笑:“不会,我现在还有好多工作没做。”吴奇隆表示,他和马娅舒一样很享受目前的忙碌状态。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