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香港密会八女友 嘉玲北京呼朋唤友唱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隆重的世纪婚礼刚谢幕不足十日,梁朝伟(梁朝伟香港密会八女友嘉玲北京呼朋唤友唱K 听歌)刘嘉玲(听歌)又迅速的回归了各自的社会身份。梁太太为了宣传奥运于7月30日飞赴北京,撇下梁朝伟一人在香港。梁先生也不甘寂寞,在太太离港的次日晚便邀约了八位女友到餐厅狂欢。社交女王刘嘉玲到北京也迅速呼朋唤友,与王菲(梁朝伟香港密会八女友嘉玲北京呼朋唤友唱K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香港密会八女友嘉玲北京呼朋唤友唱K blog)那英(听歌)胡军等圈中好友聚餐唱K,狂欢至凌晨。

  7月31日,有记者在北京美术馆三联书店附近发现了与王菲、李亚鹏夫妇座驾相似的一辆奔驰商务。寻着车停的胡同口往里探访,发现王、李二人果然落座于胡同里的某食府,同桌的友人还有刚举行完世纪婚礼的刘嘉玲,以及那英、胡军等友人。众人觥筹交错,尽情享用美食,气氛相当愉悦。

  当晚9时许,刘嘉玲又和好友来到钱柜唱K狂欢。其间,王菲和那英再度联手演唱了当年走红一时的《相约98》,因为两人实在唱功了得,歌声透过4楼包厢,在钱柜楼下的街道上听得清清楚楚。而曾在歌坛有过玩票性质尝试的刘嘉玲也兴起献唱了一曲粤语版的《追梦人》,歌声自不比王菲、那英两位歌坛天后。但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还出现在林青霞日前发表于香港明报的专栏文章中,文中的内容便是讲述伟玲在不丹的世纪婚礼。这曲《追梦人》对伟玲二人的意义可窥一斑。(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