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王菲再度怀孕 亲朋好友呵护备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44  新浪娱乐
经纪人证实王菲再度怀孕亲朋好友呵护备至(图)

王菲在机场受媒体追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坊间盛传天后王菲(经纪人证实王菲再度怀孕亲朋好友呵护备至(图) 听歌)再度怀孕,但当事人没有对此传闻做出任何正面回应。直至今日才有媒体爆出新闻,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女士已通过电话证实了该消息,新浪娱乐尝试与陈连线,但陈的电话现已转入秘书台,这一消息尚无法核实。

  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王菲便将迎来自己三十九岁的生日,这把年纪造人已属高龄产妇。王菲故此也想到注意调养身体,勤练瑜伽之余,平时甚少外出活动。早前更被爆出与那英(听歌)一起到成都峨嵋山万年寺拜神吸灵气求孕。为李家诞下麟儿的肧苗已酝酿至腹中,身边亲友对王菲呵护备至。王菲出席好友刘嘉玲不丹婚礼时,不仅滴酒未沾,在献唱《甜蜜蜜》的时候,李嫣不肯从母亲怀抱下来,新娘子刘嘉玲不惜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

  一向把王菲视作女儿的金牌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某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得知阿菲再度怀孕自己也开心不已,但她不愿就细节问题再做过多评述:“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