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被曝不丹归来戒烟戒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36  新浪娱乐
王菲被曝不丹归来戒烟戒酒(图)

王菲现身前往不丹的机场

  新浪娱乐讯 王菲(王菲被曝不丹归来戒烟戒酒(图) 听歌)再度怀孕的消息至今尚未向其圈内好友正式公布,即使是经常在一起玩的朋友也并不知情。笔者就此向王菲一位密友求证此事,她表示,“没听王菲说过这事,但是从不丹回来,她就把烟和酒都给戒了。”

  王菲的这位密友向笔者透露,从不丹参加完梁朝伟(王菲被曝不丹归来戒烟戒酒(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回来之后,和王菲一起出去玩过几次,“有一次去钱柜,王菲特别开心,一直唱歌,但是一颗烟也没抽,好像也没看她喝酒,当时我们还跟她开玩笑,说又想生了吧?王菲也没说什么。”

  王菲在生李嫣之前,也曾戒烟戒酒。这位密友觉得王菲怀孕的可能性很大,“王菲特别喜欢孩子,去年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她就提到过还想再要孩子的事情,但是当时李嫣还小,也许现在时机比较成熟了吧,如果她真的怀孕,我们都祝福她!”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