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将抵京参加火炬传递单手做俯卧撑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1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今天,林俊杰(林俊杰将抵京参加火炬传递单手做俯卧撑备战 听歌 blog)将在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最后一站北京传递奥运圣火,他是海蝶艺人中最后一个传递火炬的艺人,师弟林宇(blog)(听歌 blog)和师妹李冰(blog)(林俊杰将抵京参加火炬传递单手做俯卧撑备战 听歌 blog)已光荣完成圣火传递任务。目前,林俊杰特意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奥运希望之歌《点一把火炬》也在各大排行榜占据榜首位置,林俊杰希望这首歌能把奥运精神传递下去,更希望这首歌能激发所有运动健儿的顽强斗志,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其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为备战奥运会火炬传递,林俊杰做了充分的准备,他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超过2个小时,跑步、俯卧撑等运动项目是他的必修课,在美国,为自己新专辑缩混工作的林俊杰也不忘每日抽空锻炼。林俊杰此次传递完火炬后,将在北京迎接奥运会开幕,在现场感受“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伟大时刻。奥运会举办期间,林俊杰还将观看两场奥运比赛。

  林俊杰也通过电话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心愿:“能成为奥运会火炬手在北京传递火炬,我感到无比荣幸,我要完成好大家交给我的光荣使命。我现在每天坚持锻炼,力争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会以最饱满的精神把奥运火炬传递下去,把奥林匹克精神传递下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俊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