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被证实再度怀孕 李亚鹏赴夜店与好友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刚满39岁的天后王菲收到了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其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再度怀孕了!这是王菲继诞下窦靖童、李嫣后,第三次怀孕。面对网友送上的祝福,陈家瑛笑言:“恭喜她吧!”

  由于王菲已属高龄产妇,因此十分专注调理身体,近期除了参加了刘嘉玲的婚礼外,她基本上足不出户,以求为李家诞下麟儿。

  在出席刘嘉玲婚礼时,王菲不仅滴酒没沾,在献唱《甜蜜蜜》的时候,李嫣不肯从母亲怀抱下来,刘嘉玲只好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回京后,王菲也没有参加那英为孩子举行的水上派对,仅由李亚鹏代为出席。近日,王菲瘦削的身子更是日渐丰腴,再度怀孕看来是早有征兆。

  陈家瑛在证实王菲再度怀孕时,一度笑不拢嘴。问及王菲怀孕多久,预产期在几月的时候,陈家瑛表示自己刚知道不久,“预产期还遥远着呢!”对于王菲再次当上高龄孕妇,陈家瑛表示其他的相关事项不便再多透露,“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

  虽然消息称王菲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不过,其丈夫李亚鹏并未因太太在家中安胎而修心养性陪伴在侧,反而约内地歌手好友郑钧到北京著名的夜店玩乐。一向好杯中物的李亚鹏,还喝得半醉地离开夜店。

  李亚鹏近日接受内地某大网站访谈时私下透露,王菲已怀有一个多月身孕(约40日),将为李家再度添丁。不过,李亚鹏不甘寂寞,上周五他驾着其新奔驰在北京工体西路一家著名的夜店门外出现。他一身便服打扮,在店外不断地打电话,不久便与内地摇滚乐手郑钧及其女友刘芸一起进场。当晚郑钧在凌晨1时多先与女友离开,李亚鹏在凌晨2时多才带醉离开。综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