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 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50  新浪娱乐
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盛装出席活动的祖儿,对阿娇复工不愿多谈

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绯闻情侣林峰与钟嘉欣牵着Pluto出场,简直像一家三口

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廖碧儿与萧正楠童心未泯,摆甫士与大公仔合照

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林峰与钟嘉欣台上台下均聊个没完,真是难舍难离

  新浪娱乐讯 “金牌大风”网罗内地、港、台歌手强攻乐坛,容祖儿(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听歌 blog)前晚冒雨出席活动时声称不怕比较,还表示不会怠慢,团结香港乐坛加入竞争!

  祖儿前晚穿上露背晚装,与绯闻情侣林峰(听歌)钟嘉欣萧正楠(听歌 blog)(听歌 blog)廖碧儿(听歌 blog)及80位小朋友,在迪斯尼乐园出席活动。打扮高贵的祖儿,全程站在中间位置,加上其余四位艺人身穿运动装,明显地位超然,还吸引大批游人冒雨围观。

  对于阿娇(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容祖儿不谈阿娇复工(图) blog)复工,祖儿透露曾与对方联络,得悉她很紧张这次工作。祖儿表示私下会与阿娇促膝夜谈,但不会再公开寄语,以免讲得多太啰嗦。问到眼下是不是阿娇复工的好时机,她支支唔唔地说:“看看再说。(不希望放太多焦点在阿娇复工那里?)顺其自然啦!”另外,对于“金牌大风”组成三地歌手大联盟,祖儿认为不应作比较,但会加把劲。有消息说英皇靠她“抗敌”,祖儿笑说:“我从来都没有怠慢过,乐坛团结是对的,我们香港乐坛会做得更好。”

  林峰钟嘉欣打情骂俏

  至于绯闻情侣林峰与钟嘉欣全程形影不离,冷落旁人,但嘉欣否认只顾与林峰聊天,解释一切都是大会安排,还把妈咪拉下水,声称粘得最多的是陪她开工的妈咪,问到有没有带林峰见家长,她即撒娇说记者想得太多。对于与林峰的“情侣档”受欢迎,她认为是好事,因为可顺道宣传剧集《家好月圆》。其后轮到林峰接受访问时,他劈头就问记者:“为什么难为人家(指嘉欣)?”令嘉欣有“告状”之嫌,记者叫他介绍伯母给传媒认识,他即慌乱表示不太熟,但全程笑咪咪。(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