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携娇妻曾馨莹搭私人飞机抵京看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00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携娇妻曾馨莹搭私人飞机抵京看奥运(图)
郭台铭(右起)牵着郭母、郭母则十指紧扣曾馨莹同行

郭台铭携娇妻曾馨莹搭私人飞机抵京看奥运(图)
张清芳(听歌)(右)和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

  中新网8月7日电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明晚即将开幕,新婚11天的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携爱妻曾馨莹、以及母亲搭私人飞机抵京看奥运。他们一家三口洋溢天伦乐,被婆婆疼惜有加的曾馨莹一路灿笑,看不出外界指她因压力大而落泪的神情。同机随行的还有他们的友人张清芳及夫婿宋学仁、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等。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郭台铭头戴棒球帽出现在台湾桃园机场,曾馨莹则搀扶郭母跟随在后。被媒体发现后,郭董还应媒体请求,一起牵着母亲走一段路任记者拍照。稍后郭董先往前走,媒体仍对郭母及曾馨莹猛拍,郭母逗趣说:“不要一直拍我这个老太婆,你们是要帮我找男朋友吗?要拍就拍新娘子嘛。”

  曾馨莹跟在婆婆身边只静静微笑,昨有报道称她因压力多大落泪,其实在过往的多次采访中可以看出,曾馨莹并非不能承受压力的人,她说早已思考过郭董身分、2人年龄差距、将承受外界关注等问题;曾馨莹常和记者聊一聊便哭起来,不一会又谈笑自如,然后还说:“不好意思,我就是很爱哭。”

  曾馨莹的恩师好友张胜丰昨在新加坡听闻她被跟拍落泪一事表示:“我最近和她通电话,她心情都很OK。”他说她婚后尽力扮好“郭太太”,陪郭董到各地考察,行程很满,原本“舞林大道”邀她评审,也因她要行程太满而回绝。

  另外,郭台铭昨天在机场表示,他会特别去看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强项运动棒球、跆拳道等,也会去看美国梦幻队的篮球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