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撇梁朝伟京城会友 有孕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撇梁朝伟京城会友有孕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撇梁朝伟京城会友有孕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王菲赴不丹参加刘嘉玲婚宴(资料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明天是北京奥运开幕的盛大日子,也是刚怀孕一个多月的王菲(刘嘉玲撇梁朝伟京城会友有孕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听歌)39岁生日。日前其好友刘嘉玲(听歌)便撇下新婚老公梁朝伟(刘嘉玲撇梁朝伟京城会友有孕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听歌),与胡军在北京齐齐为王菲提前贺寿,众人特地到京城名店大啖麻辣水煮鱼,席间怀孕的王菲更滴酒不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前日公开承认王菲再度怀孕,加上明天她的生日,王菲可谓是双喜临门。刘嘉玲为了替好友庆祝生日,本月1日相约王菲,到京城名店品尝麻辣水煮鱼,主角王菲和丈夫李亚鹏(刘嘉玲撇梁朝伟京城会友有孕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blog)双双现身。王菲一身白色松身背心配休闲长裙,打扮十分朴素,众人在饭店包厢内尽欢,笑声不绝。不过王菲另一好友那英(听歌)因身在加拿大未能出席,反而周华健(听歌)是座上客之一。

  当晚约7时,刘嘉玲率先出现,她身穿桃红色T恤,一脸素颜走出酒店与助手步行往餐厅,沿途引来许多路人惊呼:“哇!刘嘉玲,好漂亮!”又有人大声祝贺她说:“嘉玲姐,新婚快乐!”与刘嘉玲同时间到餐厅的,还有其好友胡军。

  随后,王菲、李亚鹏夫妇与其他友人才陆续抵达,席间众人不忘把酒畅饮一番,李亚鹏也几杯下肚渐有醉意,不过王菲却滴酒未沾,事关她身怀六甲不宜饮酒,况且她还要亲自驾车载夫返家。据悉,著名的麻辣水煮鱼王菲也只是浅尝,反而独爱吃醋炆鲈鱼。

  至晚上约11时,众人才满足地离开餐厅,王菲和李亚鹏夫妇率先走出来,因为李亚鹏带醉意的关系,故由有孕在身的王菲亲自驾车,但李亚鹏依旧细心的拿出车匙,为老婆打开驾驶座的车门让她登车,随后更致电为爱玩的嘉玲安排之后的节目。

  而胡军也细心地命司机将其车驶至餐厅门前,并亲自用手为嘉玲遮挡雨点,迅速打开后座的车门招呼刘嘉玲上车离去。

  话你知:孕妇吃辣增食欲

  家庭医生关嘉美表示,若孕妇本身习惯吃辣对胎儿应问题不大,甚至有助刺激食欲,并不会因而造成小产,除非是平日不吃辣又或忽然进食太多,才会引致喉咙发炎。关嘉美又称孕妇偶然吃辣,原因可能是怀孕后觉得口淡淡,吃辣便可增加食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