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遭骗财无家可归 琦琦邀同住黄秋生急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01  新浪娱乐
孟广美遭骗财无家可归琦琦邀同住黄秋生急辅导

孟广美感谢朋友支持。 设计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情可以令人开心得像捡到金子,亦可以令人倾家荡产欲哭无泪!例如台湾女星孟广美,本来以为遇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想不到这个人却令她失去了一千多万身家!最惨的是她连房子都不能住,要寄居朋友家里,爱情和钱都没有了,但孟广美很坚强,她说确实很受伤,但自信有手有脚熬得过去!

  好友相助最感动

  最重要的是孟广美身边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好友琦琦知道她的情况后,说欢迎她来取自己家的钥匙,随时进去住!虽然现在有朋友给她地方住,不用拿琦琦的钥匙,不过朋友的好意令她好感动!

  朋友知道孟广美有事,纷纷发SMS慰问她,最初她没有心情回复,到最近才逐一回复电话,当中包括跟她传过绯闻的黄秋生!孟广美说秋生跟她是好友不是恋人,上个月一起拍戏,大家天天聊天,秋生开解了她很多,她最记得秋生叫她做人千万不要郁郁寡欢,一直忧郁下去很容易病的!现在她有什么不开心都会找朋友聊,从精神上得到力量去面对逆境!(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