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44  生活新报
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礼金名单

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郭台铭

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张曼玉

  上月,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束爱情长跑,终于在不丹举行了倍受瞩目的婚礼。据香港媒体报道,伟玲大婚的全部花销不会低于6000万元人民币。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参加两人婚礼的嘉宾大腕的礼金数也是高得令人咋舌。

  据香港媒体报道,伟玲大婚的全部花销,足以令普通老百姓望洋兴叹八辈子有余。其中,伟仔嘉玲在不丹所住的Uma Paro酒店,8天7夜至少要花掉350万人民币,而伟仔迎娶嘉玲的彩礼也足足有2000万元……当然还有所有的人都不会忘记那价值2500万元的12克拉的卡地亚婚戒。总计,伟铃大婚的全部花销不会低于6000万元人民币。如此奢华的婚礼,到场嘉宾又全是娱乐圈里的大腕。那么嘉宾好友的赠礼自然也引人注目。陈家瑛在参加伟玲婚礼前透露,嘉玲希望宾客将礼金捐给慈善基金。

  尽管如此,到场嘉宾却不能空手而来,未能出场的好友也不能毫无表示。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打听到,伟玲大婚众好友的礼金数目之大令人咋舌。其中最大方的则属曾与刘嘉玲传出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未出席)。据介绍,尽管郭台铭自己的婚礼十分朴素,但却为伟玲甩手50万贺礼,不得不叫人感慨郭台铭的出手阔绰。其次是担任婚礼总策划的王家卫,更是包了20万元的大红包。而携全家出席的好友王菲(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听歌)及老公李亚鹏(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blog),也送上15万元的贺礼。除此之外,林青霞夫妇、叶童夫妇、胡军夫妇、张震以及受邀却因工作繁忙未能出席的吴宇森也都送上10万元“不失礼的公定价”。而之前备受争议的张曼玉,尴尬之余,仍包上10万块恭贺伟仔大婚,欲用10万块来划清界线。其他一帮好友,杨佩佩以及因国籍问题滞留加拿大的那英(听歌)、因工作繁忙的任达华赵薇(听歌)等人都送出5万元,称“礼轻人意重”。据悉,尽管传言和伟仔矛盾重重,但刘德华(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 听歌)还是为伟仔包了5万块的“小”红包。而一向低调的周星驰(刘嘉玲梁朝伟大婚好友礼金曝光郭台铭最阔气),也难得出手大方一回,贴心送上名牌LV大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