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萧正楠为奥运录节目林峰钟嘉欣不避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廖碧儿萧正楠为奥运录节目林峰钟嘉欣不避嫌

2008年8月7日,香港,廖碧儿、萧正楠到迪士尼拍奥运节目

廖碧儿萧正楠为奥运录节目林峰钟嘉欣不避嫌

林峰、钟嘉欣不避嫌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7日,香港,无线奥运四星林峰(听歌)钟嘉欣廖碧儿(听歌 blog)萧正楠(听歌 blog)(听歌 blog)日前到迪斯尼乐园为奥运倒数活动彩排。期间林峰与绯闻女友钟嘉欣不避嫌地有说有笑,像“糖粘豆”般完全当其他人不存在,加上女方带了妈妈到场,就像外母见女婿一样。

  事后问是否见家长?钟嘉欣称:“不是,因为今天一大早便开工拍摄,所以前一晚便入住迪斯尼酒店,才会带着妈妈一起来享受,其实很多人见过我妈妈,因为我开工经常也带着妈妈。”问到母亲对林峰有何评语?她再度尴尬起来:“没有、没有,(有没说他很好呀?)没有!(有没有介绍林峰给母亲认识?)不是第一次见面,因为我经常带妈妈开工。”问情侣档合作是否很开心?她则称:“观众喜欢的话,让《家好月圆》收视好也无所谓。”

  为钟嘉欣心痛

  其后记者再向林峰追问绯闻,他却挺身为钟嘉欣抱不平,向记者说:“为什么为难人呀?”明显为女方被逼供而心痛。问钟嘉欣是否介绍母亲给他认识?林峰便口木纳地说:“不是好熟,(伯母有没有称赞你?)没有,她很斯文。(是否见家长?)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上次在公司见过面了。(昨晚是否有跟嘉欣两母女一起在迪斯尼住?)没有,我要录音。”singtao 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