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揭幕扣篮造型雕塑 抖空竹支持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8:2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周杰伦(周杰伦揭幕扣篮造型雕塑抖空竹支持奥运 听歌)潘玮柏(周杰伦揭幕扣篮造型雕塑抖空竹支持奥运 听歌 blog)S.H.E(周杰伦揭幕扣篮造型雕塑抖空竹支持奥运 听歌)集体亮相所代言品牌奥运展示体验中心的开幕仪式,现场揭幕了以他们为原型的雕塑。周董没有开口唱歌,而是用抖空竹的方式表达了对奥运的支持。

  当天是潘玮柏的生日,把雕塑做礼物让他很开心。潘玮柏的雕塑是他在滑板上的造型,当他看见雕塑时大叫比自己还帅,“以往别人画我的样子我都会很害怕,会把我的嘴唇画得很厚,而这个没有,雕塑很帅,我决定带回家。”随后S.H.E登台揭幕了她们的雕塑,活泼的ELLA看见自己的样子兴奋异常,开心地嚷嚷雕塑的睫毛很长很漂亮。

  周杰伦则最后出场,他的雕塑是打篮球的造型,从展览馆的高墙上破墙而出。ELLA似乎比周董还兴奋,大叫雕塑没有胡子,看上去比周董本人更帅也更清爽,一旁的周杰伦则开玩笑地掐住她的脖子。表演环节时,周董再次登台,不过这次并没唱歌,而是表演抖空竹。第一次表演失败后,周董连称紧张,不过到底有些功底,第二次他就成功抖起了空竹。特约记者|王琳|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