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携娇妻搭私人专机抵京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奥运今晚开幕,新婚的曾馨莹延续与郭台铭在京都度蜜月的欢愉心情,前日手提价值25万元的爱马仕名牌包,和郭母十指紧扣搭私人专机赴北京看奥运。被婆婆疼惜有加的曾馨莹一路笑容灿烂,看不出外界指她因压力大而落泪的神情。据悉,张清芳及夫婿宋学仁等也一同搭乘郭董的湾流G4私人飞机,经韩国济州岛飞抵北京。

  当日下午3时许,郭董头戴棒球帽出现在桃园机场,曾馨莹则搀扶郭母跟随在后,果然是称职乖媳妇,当媒体记者发现后,郭董还应请求牵着母亲走一段路,让镁光灯闪个不停。稍后郭董先往前走,媒体仍对郭母及曾馨莹猛拍,郭母逗趣说:“不要一直拍我这个老太婆,你们是要帮我找男朋友吗?要拍就拍新娘子嘛。”

  乖巧儿媳妇也有扛不住的时候。5日下午,曾馨莹独自一人去做指甲彩绘,当晚大约7点30分,曾馨莹形单影只地走出发廊搭电梯离去。有记者跟她搭同一部电梯,曾馨莹很亲切地跟记者聊天,还拍拍记者肩膀:“不要报道我了!最近媒体一直都问我相同的问题。”对方关心地问她:“习惯目前的生活吗?”也许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也许是触动了她敏感的神经,曾馨莹突然哭了出来:“我真的很想过平静的生活!”采访记者安慰她:“因为你的另一半是知名人士,这是难免会遇到的状况!”曾馨莹边哭边说:“我知道呀!没有办法,我当初(婚前)也考虑过,是因为他(郭台铭)角色的关系”。不一会曾馨莹又谈笑自如,然后还说:“不好意思,我就是很爱哭。” 本报综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