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透露阿娇复工紧张 二人每天互通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7:59  新浪娱乐
阿Sa透露阿娇复工紧张二人每天互通电话(图)

阿Sa透露阿娇准备复工

  新浪娱乐讯 阿Sa是首次以个人身分上《劲歌》宣传为慈善推出的新歌《MakeaWish》。她透露,拍档阿娇(阿Sa透露阿娇复工紧张二人每天互通电话(图) blog)(钟欣桐(阿Sa透露阿娇复工紧张二人每天互通电话(图) 听歌 blog))日前在内地主持开球礼,事前事后都曾与她通电话:“我们每天都会互相通报当天做了什么。(她首次复工紧张吗?)她说有点紧张。(她是否信心大增?)我们每人都不停给她信心,主持开球礼亦是一种鼓励。(她是否比之前开心?)她过得很充实,还保持习舞和练武功。(何时与她一起以Twins(听歌)身分开工?)在音乐上Twins会小休,(休息到年尾?)还在小休中,到什么时候还未知。”

  至于这次阿娇复出是否好时机?阿Sa坦言:“这次不是正式复工,只不过是有意义的活动。(何时在港复工?)还没落实,慢慢来吧!”有传英皇以重金五百万重新打造阿娇,阿Sa表示不知情,但认为阿娇现在需要更多机会。

  师姐容祖儿(阿Sa透露阿娇复工紧张二人每天互通电话(图) 听歌 blog)亦坦言未听闻此事,她称:“不用那么夸张,将所有事简化些,毋须在她(阿娇)身上用这些夸张字眼,(公司)用心就可以,因为用心是无价的。”苗菲/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欣桐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